其實這一陣子才開始化妝(之前不修邊幅)

以前就只是做好保養而已,想說不要化妝比較自然

可是聽到好多朋友都叫我趕快學化妝

我才想說來嘗試看看好了~

聽說卸妝要卸得很乾淨才是最重要的 

所以我當然要買好用一點的卸妝用品啊

 

最一開始買了Biore粉膚色那罐卸妝油

眼睛超級無敵爆痛!

還騙我說睫毛膏輕鬆卸...根本廣告不實...超級難卸的啊!!

害我每次卸妝,眼睛都超痛,兩隻眼睛狂流淚還變超紅

我還在想說到底是不是我太不會卸妝的關係

 

後來才開始用1028粉紅小瓶裝的卸妝油

覺得卸除力比較沒有這麼好,可是真的完全不勳眼精

雖然要卸比較久一點,但不會勳眼睛真的是很大的優點

 

前幾天也買了人氣一直很高的巴黎萊雅藍瓶卸妝油

用過之後覺得還不錯,不過因為才用了一兩天而已

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心得~

目前就是覺得不會勳眼睛而已!

不過有這個優點真的會想讓我繼續用下去~
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